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党委书记夏再兴推广学校“五好”班子创建工作经验

党委书记夏再兴推广学校“五好”班子创建工作经验

时间:02-25 来源:湖北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2月21日,全省高校“五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推进会在武汉体育学院召开,校党委书记夏再兴同志在会上作了题为《治庸问责转作风 完善机制促发展》的交流发言。

在交流发言中,夏书记从三个方面就校“五好”班子建设工作情况作了介绍,一是以治庸问责为抓手,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二是以“千千万”活动为载体,着力密切党群关系;三是以健全制度、完善机制为保障,促进学校科学发展。

学校的工作经验获得了与会代表的肯定,会后多所高校与湖北科技学院进行了进一步联系和交流。

此次推进会由湖北省委组织部主持,省委组织部长侯长安同志、省高校工委书记蔡民族同志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参加大会交流的还有武汉大学、武汉体育学院、武汉纺织大学、襄樊职业技术学院等学校。(党委组织部供稿)


更多有关"武汉体育学院,武汉大学,襄樊职业技术学院,湖北,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