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三峡学院召开本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例会

重庆三峡学院召开本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02-26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庆三峡学院召开本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例会

 

2月25日上午,重庆三峡学院在综合楼11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孙芳城出席会议,校教学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各学院分管教学的领导,校教学督导团成员及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谭明术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聂祥飞、胡定平分别对本学期开学初的教学工作和“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处长陈立万通报了假期工作,并从“基本思路、工作目标、工作策略、工作措施、工作要点”等五个方面全面解读了2012年教学工作计划。2012年,教学工作坚持“充实、巩固、提高、创新”八字方针,以师德师风建设为主线,以狠抓教学基本环节为重点,以师资队伍建设、作风建设、专业建设、“质量工程”建设为抓手,积极推进教学改革,稳步提高教学质量。

副校长谭明术在讲话中要求各学院组织召开好教职工会议,认真传达开学初教学工作例会精神,确保开学教学工作秩序井然。谭副校长还就2012年经费预算、2008级学生毕业资格预审核、创新学分认定等工作作了强调和补充。

党委副书记、校长孙芳城总结讲话中指出,以教学为中心,狠抓教学质量,是学校工作的永恒主题。围绕教学中心工作,孙校长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履行职责,提升质量。教学管理干部、教师要认真履行职责,用心工作,用情感人,要把师德师风建设和学生的素养提升融为一体,师德师风效果最终体现在学生素养提升上。第二、规范办学,坚守原则。规范办学是学校发展必须坚守的原则。要从规范教师教学基本环节及教学管理环节入手,完善配套措施,严格管理程序,确保各项改革落到实处。第三、热爱学校,视校为家。学校是全校教职工共同的家,希望大家从学校发展的大局出发,正确处理个人利益与学校利益的关系,团结一致,共渡难关,使学校发展顺利迈上新台阶。

教务处 


更多有关"重庆三峡学院,工作,教学工作,学校,师德"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