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南大学再次荣获"省直管企业基本养老保险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中南大学再次荣获"省直管企业基本养老保险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时间:02-27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在湖南省社保局召开的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工作会议上,中南大学再次荣获为“省直管企业基本养老保险工作先进单位”,人事处社保中心康建安主任喜获“省直管企业基本养老保险工作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 
    此次会议在湖南宾馆会议中心举行。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总结2011年度工作,表彰2011年度省直管参保单位企业基本养老保险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部署2012年工作。大会对2010-2011年度省直管企业基本养老保险工作中表现突出,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在参加此次评选的1500家省直管单位中119家被评为先进单位,156人被评为先进工作者,中南大学是省内唯一被评为“省直管企业基本养老保险工作先进单位”的高校,这是中南大学继2008年、2010年以来第三次获此殊荣。 
    2011年中南大学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省社保局社会保险工作要求,创新工作思路,落实工作责任,圆满完成了社会保险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工作,企业,社会保险,人事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