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信息学院班主任会明确今年学生工作要点

信息学院班主任会明确今年学生工作要点

时间:02-27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从信息学院获悉,2012年信息学院将紧跟学校学生工作强化基础的主线,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扎实稳健的开展学院学生工作。

会议传达了2012年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学院2012年学生工作思路,颁布了《信息学院学生住宿管理细则(修订)》文件,紧紧围绕创建平安校园,绿色校庆、学风舍风班风建设等重点,部署了学年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班主任加强舍风,班风,学风建设,走进宿舍,走进课堂,打牢班级管理基础;关注班级学生思想动态,关爱特殊问题学生;对不同年龄强化分类指导。(A19)


更多有关"学生,学风,工作,会议,基础"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