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工学院新学期班主任会议明确工作重心

工学院新学期班主任会议明确工作重心

时间:02-27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工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学生工作重心,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肯定了班主任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向各基层班级班主任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学生工作规划,希望大家继续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班主任工作,促学院发展。

学院团委相关负责老师就上学期学生成绩、学风舍风督察、学生心理工作与重点关注群体、学生就业情况、卫生检查、早操管理等工作进行介绍,并通告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学生党校调整讨论会的相关精神,重点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各位班主任在新学期能一如继往地关注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状况,加强对特殊群体学生的教育、疏导,强化对学风建设、就业指导等工作的积极引导,共同努力为学院学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工学院历来重视班主任工作,适时召开班主任会议,通报学生近期状况、研讨基层班级工作、沟通交流工作经验,确保了班主任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A19)


更多有关"学生,班主任,工作,新学期,学风"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