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理学部集中开展学习、纪律、卫生管理工作

理学部集中开展学习、纪律、卫生管理工作

时间:02-27 来源: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春回大地,学期伊始。为了给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让同学们能更快更好的进入学习状态,理学部近期集中开展了全面的学习、纪律和卫生的管理工作。

 纪律方面,学部老师以身作则,坚持上课前十分钟到教学楼前上岗,监督检查同学们的出勤情况,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为了保证更好的学习风气和上课纪律,学部要求各位辅导员多走进班级,多和任课老师沟通,多和学生接触,切实掌握学生上课动态情况,对表现不良的班级提出批评警告。卫生方面,秉承上学期的“文明建设工程”精神,学部加大了对宿舍和班级卫生的检查力度,营造舒适的学习环境。

 截至目前,各项检查结果均令人满意。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理学部将继续严格要求、加强管理,切实保证同学们在纪律严谨、卫生整洁的良好氛围内学习和生活。


更多有关"学部,纪律,班级,理学,老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