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党委中心组举行理论学习会

校党委中心组举行理论学习会

时间:02-28 来源:广西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3日下午,校党委中心组在鸿远楼409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会,学习的主要内容有: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第十七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区“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精神;传达学习2012年全区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2012年全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2012年全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校党委书记刘力,院长刘慕仁,党委副书记叶德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半农,副院长黄少琴、黄初升、李仰智、彭宁,校党委委员,党委部门正职领导,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机关各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了理论学习会。校党委刘力书记主持学习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大家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第十七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上,刘力书记传达了全区“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2012年全区高校党建工作会议、2012年全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半农传达了2012年全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刘力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中央和自治区近期召开了几个会议,十分重要,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广西师范学院实际情况做好贯彻落实工作,促进广西师范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他指出,今年广西师范学院除了做好常规工作外,还要把握好以下重要的工作抓手:一是培训楼工程,二是新校区建设,三是长岗农场93亩地的处置,四是危旧房改造,五是师园学院工作,六是绩效工资实施后的政策变更,七是中层干部换届,八是扶贫攻坚工作,九是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十是与贵港市人民政府合作办学问题,十一是如何加强广西师范学院的师范性和应用性问题,十二是会议的规范化,十三是清产核资,十四是缩小部门收入差距,十五是60周年校庆的筹备,十六是学科带头人制度。刘书记要求,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上述工作抓手为突破口,努力促进学校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刘院长就如何贯彻落实2012年全区教育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抓好几项工作:一是关于学校的分类管理工作,二是扩大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招生规模,三是同实施高中新课改相结合,加快广西师范学院师范专业课程的设置和改革,四是要及时进行核编工作,五是做好校区置换工作,利用贴息贷款等加快新校区建设工作,六是做好项目上报的准备工作,争取上级更多的经费支持。


校党委中心组举行理论学习会


校党委中心组举行理论学习会


校党委中心组举行理论学习会

校党委中心组举行理论学习会


更多有关"广西师范学院,全区,工作,校党委,中央纪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