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教育专业教学研讨会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教育专业教学研讨会

时间:02-27 来源: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2日,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教育专业教学研讨会。副校长陈德清、科研处、教务处相关人员及二级学院教育类专业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研讨会。 会上,人文学院负责人围绕《小学教师专业标准》的基本框架、主要特点以及重要意义三方面,详细地讲述了教育类专业教学过程中所要面临和有待解决的问题。他表示,要突出小学生生命教育,体现以生为本的理念;重视教师的能力提升,倡导以师德为先;密切关注小学教育与教学的基础性以及综合性等特点,强调小学教育的专业性和独特性。 据悉,教育部已陆续出台(幼儿园、小学、中学)教师专业标准、教师教育课程标准以及教师评估标准。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将根据这些标准展开正确有效的教育方针和教育计划。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教育专业教学研讨会
研讨会现场 摄影:新闻中心
更多有关"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标准,研讨会,专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