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86级校友情系母校 共谋校企合作新发展

86级校友情系母校 共谋校企合作新发展

时间:02-27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6级校友情系母校 共谋校企合作新发展

86级校友情系母校 共谋校企合作新发展



  2月25日上午,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阳泉煤业)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赵石平,副总经理娄淼根及广睿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立广一行来湖南科技大学考察,并于三教301会议室召开捐赠座谈会,校长刘德顺,副校长冯涛、朱川曲,学工处、能源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冯涛主持。

  刘德顺致欢迎辞,对校友多年来对母校的关注表示感谢,并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还强调采矿专业是湖南科技大学历史悠久、实力强大的特色专业,为国家培养了大批煤矿业人才,并希望日后与阳泉煤业加强科研人才合作。

  赵石平指出阳泉煤业正处于转型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加强与湖南科技大学采矿、机械、地质、测量、安全等专业的科研合作将成为共赢之选。他欢迎湖南科技大学优秀对口专业学生到阳煤集团实习工作,推广运用煤矿科研新成果,实现煤矿业的自动化、智能化。

  座谈会结束后,湖南科技大学相关领导陪同赵石平一行参观校园,在参观过程中,赵石平寄语学校越办越好,期待建立更深入的合作。能源学院院长王卫军高兴地说:“学校、企业互相配合,加大科研力度,双向互动,这对于学校以及能源学院来说都是很好的发展契机。”

  记者了解到,娄淼根为湖南科技大学86级校友,即被刘校长亲切地称为“能钻山打洞”的采矿专业毕业生,毕业后持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本次捐赠即为娄淼根牵线广睿商贸有限公司,为湖南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谋得捐赠款项三十万元,他所任职的阳泉煤业也将进一步与学校合作,推动煤炭和煤化工产业的转型跨越以及多元发展。


更多有关"湖南科技大学,阳泉,煤业,学校,科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