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2012年度后勤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2012年度后勤工作会议

时间:02-28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4日,学校召开2012年度后勤工作会议,对去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表彰,对2012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副校长李德民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后勤处、后勤集团总公司、汽车技术实习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41人参加了会议。6名科级干部分别代表科、室、中心作了典型发言。
    会上,李德民首先传达了鲁东大学学年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与会者按照会议要求,继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围绕“推进‘两项改革’,实现‘两个突破’,强化‘两项建设’”中心工作,努力开创后勤保障工作崭新局面。
    就2011年后勤工作,他指出,2011年后勤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一是更新观念,大胆创新,基本完成用工制度改革,实现了依法用工、规范用工、节约用工;二是节约型校园建设取得新成效,实现了利用社会资金搞节能减排;三是重民生,促和谐,圆满完成新建教工住宅和腾空房出售工作;四是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创造性地开拓校内外两个市场,经营性后勤建设进入良性循环;五是后勤保障能力提升明显,零建维修、绿化保洁、水电暖供给、幼儿教育及医疗保健服务水平大幅提高;六是完善制度建设,用制度管人,以制度谐事,促进了后勤和谐。
    就2012年后勤工作。他强调,2012年后勤工作要抓住两条主线:惠及师生的“十件实事”工程,搭建后勤科学监管平台;推进两个转变:由保障型后勤向经营型后勤转变,由粗放型管理向精益化管理转变;深化两项改革:用工制度改革,分配制度改革;强化两项建设:后勤干部队伍建设,后勤基础设施建设;实现三个目标:保障能力明显提升,校园面貌有所改观,职工收入得到提高。
    会议最后,李德民提出两点要求:第一,后勤干部要进一步更新观念,宁要不完美的改革,不要不改革的危机,坚持将后勤社会化改革进行到底。第二,后勤干部要坚持眼睛向下看,身子向下倾,精力向下沉,面对面指导工作,实打实解决问题。(后勤处)
更多有关"鲁东大学,后勤,工作,年后,会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