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建筑与土木工程系领导班子前往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学习交流

建筑与土木工程系领导班子前往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学习交流

时间:02-28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2月23日,建筑与土木工程系领导班子前往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学习交流,与博士生导师唐孝祥教授和郭谦教授就“惠州学院建筑学专业特色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今年上半年相关的学术交流活动做出了具体安排。

两位教授对近几年惠州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系在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围绕着如何加强教师队伍的培养、如何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科研水平、如何通过科研促进教学,如何培养优秀的工程技术人才谈了自己的看法,并鼓励该系进一步凝练特色,在科学研究与学科专业建设上走出一条新路。

唐孝祥教授现任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民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广东社会学学会副会长、广州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委员。

郭谦教授多次获国际、国内竞赛奖项,其中“从化广裕祠修复设计”获得了联合国“亚太地区文化遗产保护奖”第一名,是我国首次获得的文化遗产保护奖最高奖,参与写作的《中国民居建筑》获得了国家图书一等奖。

建筑与土木工程系领导班子前往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学习交流

(建筑与土木工程系 供稿)


更多有关"惠州学院,华南理工大学,建筑,教授,工程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