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到离退休工作处通报工作

校领导到离退休工作处通报工作

时间:02-28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4日下午,院长汪建利,纪委书记吴邦贵到离退休工作处通报学校近期工作。

  汪建利指出,教学评建是今年学校的中心工作,所有工作都应围绕这个中心组织开展。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但对照评估指标体系,我们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在教学基本设施和校园环境建设等方面还需要做大量工作。随着北区学生的增加,北校区的功能定位也要做出一定的调整,北区现有的运动、活动场所及设施要不断增加,以能满足师生的需求,学校拟在北区修建师生健身活动区、球类简易场地等活动场所,希望老同志予以大力支持。

  吴邦贵就召开此次通报会的目的和意义做了说明,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学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

  汪建利还对老同志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能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校领导到离退休工作处通报工作


更多有关"学校,北区,老同志,工作,师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