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02-28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2月24日下午,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陈腾华书记、学工部朱文山部长、全体辅导员及学工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腾华书记传达了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2年工作研讨会的相关精神,并对上一年的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陈书记希望全体学生工作人员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对工作予以总结,把实践经验上升到理论高度,共同努力,开创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

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朱文山部长对上一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学院2012年工作研讨会的主要精神,对本学期、重点是2-3月份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一是大力抓好学风建设,打造良好学习氛围。二是巩固安全管理成果,营造和谐校园环境。三是开展相关业务培训,促进工作能力提升。学工部近期将举办第九、第十期辅导员业务培训,针对11年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生事件进行深入探讨,建立、完善学生突发事件危机干预机制和应对预案。

会上,朱部长还部署了家长委员会地区分会筹建、班会观摩评比收尾等工作。

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更多有关"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工作,学生,部长,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