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领导认真检查图书馆、实验中心工作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领导认真检查图书馆、实验中心工作

时间:02-28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4日上午,院领导杨士魁、陈晓坤、马建、张建民、院长助理兼后勤处处长朱建芬及有关负责人实地查看图书馆与实验中心,调研两个单位迎接学士学位授予单位评审准备工作的情况。
当日下午,院领导召集有关负责人开会,点评了图书馆、实验中心的工作状况,指出了目前尚存在的问题,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院办 供稿)

更多有关"负责人,图书馆,单位,领导,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