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2012年度校友工作及校友园建设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2012年度校友工作及校友园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02-29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8日上午,学校召开2012年度校友工作及校友园建设工作会议,通报了2011年校友工作和校友园建设情况,并就2012年校友工作要点(讨论稿)和2012年校友园建设计划(草案)做了说明。副校长柳新华、李德民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校友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李德民指出,校友园的管理和养护要明确目标,责任清晰。各单位要紧密配合,广泛发动师生参与校友园的管理和养护,职能部门要加强对外包单位的监督和监管。要充分利用植树节等有利时机,做好校友园内苗木的修剪、灌溉、补齐和除草工作。要不断探索学校、专业队伍和学院三位一体的科学的管理、养护模式,力争把校友园建设成教学科研基地、师生、校友情感交流的平台,学生爱校教育基地和师生休闲、观光的优良场所。
    柳新华就2012年校友工作和校友园建设工作强调,各单位、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校友工作,积极参与校友园建设;要提高认识,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做好校友工作,建设好校友园;要积极行动,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扎实做好分内工作;要积极落实学校2012年工作任务,相关部门要做好监督、检查;要重视建设质量和效果,安排得力人员,制定有效措施,加快校友园建设进度。他希望全校各单位、各部门密切配合,共同努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校友工作办公室)


更多有关"校友,工作,各单位,师生,新华"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