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认真传达省委教育工委会议精神

皖西学院认真传达省委教育工委会议精神

时间:02-29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党委书记座谈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党委书记王新华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王书记指出,全省高校党委书记座谈会是新学期开学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对做好新形势下高校党建和反腐倡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贯彻好会议精神,对于提高皖西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反腐倡廉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王书记要求,落实会议精神必须结合皖西学院实际,一是要以修订完善“十二五”规划为契机,准确把握发展定位,凝心聚力谋发展;要把师生的思想思想统一到规划上来,在努力提高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上下功夫,在提高科学研究上档次、上水平上作文章。二是要以纪念邓小平南巡讲话20周年为重点,以开展学雷锋和志愿者活动为抓手,认真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进课堂、进头脑工作。三是要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认真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各项工作,确保基层组织建设水平的提高;要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对基层党组织要进行科学分类、重点指导,真正实现“先进保持先进和后进进位”的目标;要总结经验、树立典型,使基层组织和党员赶有方向、学有目标,学习先进、创先争优。四是要加强反腐倡廉建设。要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筑牢师生反腐倡廉思想防线;要加强制度建设,以制度规范学校的管理,重点加强财务管理、强化预算,加强基建管理、严格招投标程序和政府采购,加强内部审计、强化监督。五是要加强和谐校园建设。要以校园安全和防渗透为重点,切实加强思想教育和安全教育,提高师生的防范意识;要以化解遗留问题为重点,切实解决师生困难;要以严控“三公”经费支出为重点,深入开展厉行节约活动,坚决反对和遏制公款吃喝、铺张浪费等不正之风的发生。

王书记强调,做好学校各项工作,必须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主动的抓好落实。要切实加强党委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要以开拓创新的勇气加大各项改革,静下心来谋思路、扑下身子干工作,不等不靠,努力在提高管理水平和办学效益上下功夫。

会上,张文兵院长就实施校院两级管理后经费预算和严格控制招待费支出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更多有关"皖西学院,反腐倡廉,师生,党委书记,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