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参加永川“迎创森”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参加永川“迎创森”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02-28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响应重庆市“迎创森—百万市民暨大学生春季植树活动”的号召, 2月24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百余名师生参加了在永川区观音山公园举行的2012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参加永川“迎创森”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出发前,王艾娟老师向全体同学强调了此次植树活动的意义,希望同学们能遵守秩序,勤动手,多植树,展现出城科学子的良好风采。上午8:30,全体人员一早抵达观音山植树区域,争先恐后地动起手来,有的挖坑,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大家分工明确,密切配合,每一个环节都一丝不苟。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参加永川“迎创森”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师生干劲十足,在完成了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植树区域的树木种植后,还自发承担起临近植树区域里剩余苗木的栽种工作。同学们抬着一棵棵略显沉重的苗木,汗水湿了衣襟却丝毫阻却不了大家的激情。大家埋头苦干,为一棵棵皂角树、小叶榕挥锹铲土,提水浇灌,齐心协力为初春的棠城播下一片新绿。看着自己亲手种下的树木在荒芜的山坡上成行成列,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师生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植树区域,成为当天最晚离开的植树队伍。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参加永川“迎创森”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是大学生社会实践“六个一工程”的项目,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教会了同学们种植养护树木的知识,极大地鼓舞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广大青年学生更加广泛地投身于植树造林、绿化家乡的伟大事业,激励大家为创建一个生机勃勃的家园奉献一份力量。

学通社 黄亚峰/吴亦钦


更多有关"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区域,树木,师生,苗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