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我教师设计自然保护区设施标识获系列专利

我教师设计自然保护区设施标识获系列专利

时间:02-29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自然保护区学院崔国发教授获得设施标识方面的国家专利共计41项。

我教师设计自然保护区设施标识获系列专利

针对当前我国自然保护区设施建设方面存在标识不清、使用混乱等问题,崔国发教授凭借自己多年从事自然保护区管理、规划与建设等方面的研究经验,根据自然保护区工程设施的功能,从保护管理、科研宣教、生态旅游、可持续利用等几个方面,分别提出了各类设施标识的外观设计,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外观设计和实用新型专利共计41项。这些标识不仅美观大方、而且科学实用,为我国自然保护区的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与管理提供了关键的技术支持。(A19)


更多有关"自然保护区,标识,设施,外观设计,国家知识产权局"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