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保护区学院召开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保护区学院召开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时间:02-17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16日,自然保护区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召开,自然保护区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和谐家园志愿者协会完成换届。

会上,保护区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对学院学生组织在过去一年里所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对新一届学生干部们提出了新的希望,嘱托新任学生干部再接再厉、不断增强服务意识、锻炼自身能力,积极开展富有特色的品牌化学生活动,为丰富校园文化、服广大同学继续努力。

校团委、校研究生工作部老师分别致辞。自然保护区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和谐家园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分别作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各学生组织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梳理,对新一届学生组织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上宣读了《自然保护区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学代会提案通过问卷广泛征集了广大同学在教学、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对学院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就重点提案内容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会上还发布了自然保护区学院学生会会徽,各学生组织新一届委员进行了上岗前的庄严宣誓。

校团委、校研工部、各兄弟学院学生组织秘书长、保护区学院学生工作相关负责人出席大会,各兄弟学院学生组织代表参加大会。(A19)


更多有关"自然保护区,学院,组织,学院学生,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