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管学部开展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工作

经管学部开展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工作

时间:02-29 来源: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工作顺利开展,保证工作的连续性,经管学部在新学期开始以来,以班为单位进行了学生干部调整工作,学部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团总支、学生自律委员会等学生组织也同时进行了学生干部换届工作。

 自2月22日以来,学部各专业各班根据调整情况进行了新干部的培训工作,学部团总支书记也对学生会等组织进行了培训指导。新一届的学生干部相对缺乏工作经验,在工作中难免出现工作失误,这次的学生干部培训活动对新干部顺利开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经管学部还将继续进行一系列的学生干部培训活动,充分发挥新老学生干部传、帮、带的优良传统,为学部更加顺利的进行学生工作铺平道路。


更多有关"学部,学生干部,学生,工作,团总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