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景德镇陶瓷学院将在国家博物馆举办“千年瓷都•百年学府——景德镇陶瓷学院陶瓷艺术成就展”

景德镇陶瓷学院将在国家博物馆举办“千年瓷都•百年学府——景德镇陶瓷学院陶瓷艺术成就展”

时间:02-29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党办)为全面展示景德镇陶瓷学院百年陶瓷艺术教育巨大成就,迎接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立项建设验收,建设国内外有影响的特色名校,景德镇陶瓷学院定于今年7月在中国国家博物馆举办“千年瓷都·百年学府——景德镇陶瓷学院陶瓷艺术成就展”。本次展览将精选景德镇陶瓷学院历届师生作品600余件,作品征集已经开始,截止日期为2012年6月1日。学校已成立专门工作机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


更多有关"景德镇陶瓷学院,陶瓷,党办,艺术,作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