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召开2012年主要工作布置会

惠州学院召开2012年主要工作布置会

时间:03-01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2月24日,惠州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2012年主要工作布置会。院领导杨海涛、彭永宏、李韶春、赖美琴、黄小妮、刘国栋,副巡视员杨小清以及全院副高职称以上在职人员、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韶春副书记主持。

会上,彭永宏院长首先布置了惠州学院2012年党政的主要工作,要求学院上下从以下十个方面做好本年度工作:一、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办学治校水平,创建和谐安定的工作环境;二、始终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心,通过教学质量工程建设扎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与水平;三、以“学科建设推进年”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大力推进学科建设,提高科研水平,促进产学研合作,提升科技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四、完成岗位设置与人员聘用工作,深化院内人事分配制度改革;五、引进与培养并举,进一步增强师资队伍建设;六、进一步加强学生日常管理,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确保毕业生体面就业;七、努力提高教育发展保障能力,构建“安全、安定、安静”的和谐校园;八、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巩固校庆成果;九、扎实推进成人教育与对外培训工作,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丰收;十、继续推进国际合作与交流,加大国际化人才培养力度。为了保证工作的顺利进行,他要求大家要提高认识,保持团队内部的和谐,同时抓好工作重点、工作难点,并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提高执行力,把工作落实到位。

杨海涛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谈到,今年的工作重点是要围绕“学科建设推进年”这条主线做好三件大事:一、中层干部换届选举;二、全面实施岗位设置方案;三、学科建设推进工作。其中,学院将在3月1日召开中层干部换届选举动员大会,计划在一个月内完成换届工作;从4月份开始全面实施岗位设置方案,计划在两个月内完成。在谈到学科建设推进工作时,杨海涛书记指出,惠州学院要紧抓校企合作和校政合作,利用这些优势平台全面推进学科建设工作,同时围绕区域经济建设来发展学科。杨书记还对惠州学院今年部分重点工作进行了细致的部署:启动研发中心大楼的建设工作;大幅度提高横向课题研究经费;进行“双平台”建设;加强与惠州市几家大公司的联系和合作;完成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投入1000万元专项经费,努力建设应用学科专业体系;制定出惠州学院战略发展的核心指标体系;向社会全面开放游泳馆,进一步增强服务地方能力等。

最后,杨海涛书记强调,惠州学院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学科的建设,坚定不移地推进校企合作与校政合作,坚定不移地坚持特色办学,坚定不移地坚持国际化办学,使学院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惠州学院召开2012年主要工作布置会

惠州学院召开2012年主要工作布置会

惠州学院召开2012年主要工作布置会

(记者 温春伟/文 邱开鹏/图)

(编辑 李阳)


更多有关"惠州学院,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