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友再聚首将建立三一集团科大校友联络组

校友再聚首将建立三一集团科大校友联络组

时间:02-29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校友再聚首将建立三一集团科大校友联络组

  2月27日,湖南科技大学机电学院负责人应邀前往长沙三一重工,与长沙校友会及来自三一集团的共24位校友进行座谈,共叙师生情谊,探讨合作发展。

  座谈会上,湖南科技大学代表介绍了母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与蓬勃发展态势,同时感谢校友们对学校及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祝愿校友们在工作中取得更好地成绩。

  校友们也介绍了在三一集团工作的情况,对学校专业教育等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尽最大的努力促进和推动企业和学校的合作。84级机械专业校友,现泵送工程车辆研究院院长易秀明感慨万千,他抚今追昔,回首在母校期间的生活点滴,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思念之情和良好祝愿,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注母校发展,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

  三一重工是国内最大的民营工程机械研发生产企业,也是机电学院重要的产学研合作基地,湖南科技大学有200多名研究生、本科毕业生在集团工作。据悉,本次座谈会初步商订将建立三一集团科大校友联络组,以校友会为依托,积极开展各种有益的活动,密切校友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加深拓展就业渠道,使校友会真正成为企业与学校之间共谋发展的纽带和桥梁。


更多有关"湖南科技大学,校友,母校,学校,集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