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图书馆与各院系合作开展“数据文献检索”专题讲座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图书馆与各院系合作开展“数据文献检索”专题讲座

时间:03-01 来源: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8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图书馆与机械工程学院联合召开2008级毕业设计(论文)文献资料检索指导及中期检查指导大会。论文指导老师王荣林结合江苏省教育评估院《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抽检评审标准》,对如何做好毕业设计进行深入浅出地指导和说明。随后,学院图书馆孙远刚老师就中英论文文献检索、论文相似度检查、原文翻译等方面,为同学们做“数据文献检索”专题讲座。

毕业设计(论文)是大学四年教学中的重要一环,是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实践能力,综合知识运用能力的重要途径。为帮助学生高质量、顺利完成毕业设计(论文),今年,图书馆已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等院系携手开展了讲座指导,讲座不但有效引导学生们利用学院图书馆庞大丰富的数字信息,更好地提升毕业设计(论文)水平;而且充分利用学院丰富的数据库资源,提高了学生收集和使用信息的能力。


更多有关"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程学院,图书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