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武汉理工大学2011年学生工作总结大会举行

武汉理工大学2011年学生工作总结大会举行

时间:02-02 来源:武汉理工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新闻经纬讯 1月12日下午,2011年学生工作总结大会在东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举行。总结大会由学工部部长赵海信主持,校党委副书记信思金讲话,各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团委、武装部、研工部、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全体人员及全体辅导员共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2011年学生工作总结大会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信思金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2011年学生工作。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学生工作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以学生为本,以育人为中心,团结进取,开拓创新,紧密结合大学生思想实际,不断增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学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得到不断的改进和加强,形成了全面、深入、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学校胜利召开了学生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提出了“旗帜领航卓越人生”工程,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目标;涌现了一批心系学生、爱岗敬业的学生政工干部和以“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郎坤为代表的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典型,学生日常管理、住宿管理及园区精神文明建设、本科生招生、学生军训工作的科学化水平进一步提升,本科生生源质量进一步提高;学生资助、心理健康教育及就业指导工作进一步增强,2011届毕业生就业率超过94%;校园文化建设和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进一步加强,先后获得“挑战杯”特等奖和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教育部、团中央领导多次来校调研指导工作,对武汉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均给予充分肯定。学工部和团委也被湖北省委高校工委授予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基层单位。

2011年学生工作总结大会举行

  信思金副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广大学生政工干部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他强调2012年学生工作任务依然艰巨,挑战依然严峻,要求广大学生政工干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继续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学生家庭的重托负责、对党的教育事业负责”的态度,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和学校核心价值追求的引领,振奋精神、团结一心,奋力拼搏,追求卓越,努力推动学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会结束后,大家欢聚一堂,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在喜庆和谐愉快的氛围中共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供稿 学工部 摄影 姚洪 责任编辑 网宣)


更多有关"武汉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学校,思想政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理工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理工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