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武汉理工大学校领导和留校学生共吃团年饭

武汉理工大学校领导和留校学生共吃团年饭

时间:02-02 来源:武汉理工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新闻经纬讯 1月20日农历腊月二十七,学校马房山校区恬园食堂和余家头校区北一食堂里面张灯结彩,热闹非常。校领导刘伟、邱观建、王乾坤、信思金和曾春年以及各机关部处、各院系领导与390余名留校学生同进团年饭,共迎新春佳节。

校领导和留校学生共吃团年饭
校领导和留校学生共吃团年饭
校领导和留校学生共吃团年饭
校领导和留校学生共吃团年饭

  刘伟书记致新春贺辞,他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2011年学校取得的可喜成绩,并代表学校向留校同学表达了新春的问候,祝他们学习进步、生活愉快。同时刘伟书记向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后勤集团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在喜庆的鞭炮声中,在座的全体理工人为迎接理工美好的明天共同举杯。席间,刘伟书记、邱观建副书记等还分别为留校学生派发了节日礼金。

  每年寒假,学校都会有不少学生由于各种原因选择留校过年。学校为了安排好他们的寒假生活,每年都会特地为他们举行迎春团年饭,并为每位同学准备了礼金和新年礼物,让未能回家过年的学子们也感受到家的温暖。(记者 雪原 摄影 森彩 彭辉 责任编辑 叶荔)


更多有关"学校,都会,寒假,礼金,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理工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理工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