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武汉理工大学2011年工会工作总结大会召开

武汉理工大学2011年工会工作总结大会召开

时间:02-01 来源:武汉理工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新闻经纬讯 1月10日上午,“2011年工会工作总结大会”在校工会西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邱观建,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运祥及全校41个分工会主席、校工会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11年工会工作总结大会召开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运祥从“提升工会工作理念,坚持教代会制度,开展师德标兵评选表彰活动,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加强理论建设和干部培训,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总结了2011年工会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邱观建讲话。他介绍2011年工作时说,2011年喜逢建党90周年,校工会以“党在我心中”为主题牵头组织了全校红歌大赛活动,近3000名师生参加了比赛活动;组队参加了省教育工会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大合唱展演暨第四届高校“教工杯”文艺汇演,并荣获二等奖;学校“两代会”胜利召开,249件提案已回复,其中部分提案已得到落实。学校二级教代会制度建设特色鲜明。

2011年工会工作总结大会召开

  他对2012年的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他强调指出,学校各级工会工作要紧紧围绕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挥工会在学校文化传承创新中的作用,加强教代会制度建设和“教工之家”建设及工会工作理论研究,工作要有创新、有特色、有亮点。希望大家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继续努力,以新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供稿 校工会 摄影 王坚东 责任编辑 叶荔)


更多有关"校工,工会工作,工会,校党委,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理工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理工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