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武汉理工大学:“求新”优秀研究生奖学基金颁奖

武汉理工大学:“求新”优秀研究生奖学基金颁奖

时间:02-01 来源:武汉理工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新闻经纬讯 1月13日下午4点, “求新”优秀研究生奖学基金颁奖仪式在余区航海楼9楼大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信思金和学工部副部长曾令华出席了颁奖仪式。

“求新”优秀研究生奖学基金颁奖
“求新”优秀研究生奖学基金颁奖

  仪式由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副主任吴超仲教授主持。吴教授介绍了本奖学金的设立背景及第一届奖学金的申请及评审情况。曾令华副部长宣读了“求新”优秀研究生奖学基金表彰决定和2011年获奖学生名单。随后,信思金副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信副书记说交通运输的蓬勃发展,需要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求新”优秀研究生奖学基金的设立,是为了激励学生们的学习动力,希望学生们能以此为起点,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未来更好地报效祖国和学校。获奖学生代表李志雄博士生发表了获奖感言,李博士表示,今后一定会常怀感恩之心,不辜负学校及研究中心的良苦用心,努力学习,成为卓越人才,回报学校和社会。仪式最后,信副书记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供稿 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 摄影 彭辉 责任编辑 叶荔)

  【小资料】“求新”优秀研究生奖学金是由武汉理工大学交通系统安全及可靠性团队发起,由团队的教师及校友捐助第一期资金成立,并接受与团队有业务往来的社会各界人士和友好单位的自愿捐赠。其主旨在于鼓励更多有志学生参与交通系统安全及可靠性领域的研究,提升武汉理工大学交通系统安全及可靠性团队的人才培养质量,发扬“治学求新、育人唯实”的团队宗旨,扶持刻苦求学的优秀研究生。


更多有关"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团队,仪式,奖学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理工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理工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