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辽宁大学市政协委员出席政协沈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辽宁大学市政协委员出席政协沈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时间:02-03 来源:辽宁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1月3—7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沈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辽宁大学市政协委员林木西、焦润明、崔日明、杨丽、陈长兰、王秋雨、黄险峰、李续忠、赵桂芝、董晋骞、佟岩出席了大会,建言献策,履行参政议政职责。赵桂芝委员提交的10306号《关于调整结构、增效益,实现沈阳经济跨越式发展的提案》,崔日明等委员联合提交的10337号《关于建设公共体育场馆,备战第十二届全运会的提案》获沈阳市政协2010——2011年度优秀提案。
更多有关"辽宁大学,提案,市政协,委员,沈阳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辽宁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辽宁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辽宁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