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金陵学院召开新一届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研讨会

金陵学院召开新一届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研讨会

时间:05-13 来源: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4年3月28日上午,金陵学院第四届教学督导委员会成立暨首次工作研讨会召开。陆林执行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教学督导和教务处相关负责人等与会,会议由邵进副院长主持。

陆院长对上届教学督导委员会为保障学院教学质量、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作为南京大学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金陵学院正在开展与母体大学、与社会更深层次的融入与对接。2014年是学院的改革年,将着重考虑如何与地方发展相结合,深入开展实习实训、教改科研等工作。期待新一届教学督导委员会为学院深化改革、创新发展进一步发挥保障作用。

主任委员龚昌德院士指出保障高水平的教学质量是高等院校头等大事,教学督导委员会应在这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在加强应用研究,推进课程、教材、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改革等方面,新一届教学督导应活跃思想,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积极促进改革。

会议还听取了上届督导委员会工作总结以及教务部门近期工作计划汇报,并就完善教学督导管理机制、修改学院督导章程、加强听课指导、优化课程教学测评指标等方面工作展开了探讨。(教务处刘钦花)

金陵学院召开新一届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研讨会
金陵学院召开新一届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研讨会

更多有关"督导,教学,学院,金陵,委员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