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副校长李冬生同志赴红安“三万”活动点开展慰问活动

副校长李冬生同志赴红安“三万”活动点开展慰问活动

时间:02-03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4日上午,在沥沥的腊月雨雪中,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冬生带领相关同志冒冬雨、踏泥泞赴红安高桥镇慰问驻点村村民,调研“三万”活动开展情况。

   在高桥镇党委副书记李进明、各驻点村干部的陪同下,李冬生一行走访慰问了14户农户。在各驻点村,李冬生仔细询问了村民在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迫切需求,了解了村民对“三万”工作的看法,并代表学校向困难群众和贫困党员送上了慰问金。

  

副校长李冬生同志赴红安“三万”活动点开展慰问活动

  

   随后,李冬生又深入到各村实地调研“挖万塘”活动进展情况,在察看了各村当家塘后,李冬生对工作组第一阶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此次“挖万塘”活动工作进展快、群众反响好,不仅为驻点村挖好了塘,还修好了路,取得了十分显著的成效。在下一阶段,工作组要再接再厉,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塘堰整治任务。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窦先萍、“三万”工作组全体成员及相关负责同志参与了本次活动。


更多有关"湖北工业大学,工作组,工作,村民,塘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