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老同志集体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老同志集体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02-02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31日上午。校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老人学习室座无虚席,举行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学锋主讲。李学锋同志从《决定》发表的背景,总体框架,主要内容和落实《决定》精神,促进校园文化繁荣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宣讲了全会精神,理论联系实际,指明发展和繁荣校园文化的方向。老同志们都感到收获很大,受到很好的教育。

离退休老同志集体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离退休老同志集体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党总支书记刘发祥同志主持。他代表老同志感谢李部长精彩的辅导报告。并扼要传达了学校2012年工作要点和宣讲了离退休工作处2012年的工作计划,最后他代表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党总支、校老年协会、老教授协会给大家拜年,祝各位老同志健康长寿,新年快乐!

离退休党总支小组长以上干部,校“两协”委员、分会会长,各活动团队负责人,教练共八十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更多有关"党总支,老同志,报告会,工作,全会精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