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省第二批“百人计划”推荐人选实地考察组莅临湖北工业大学考察

湖北省第二批“百人计划”推荐人选实地考察组莅临湖北工业大学考察

时间:02-02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元月9日下午,由湖北省委国资委企领处调研员陈刚带队,湖北省第二批“百人计划”推荐人选实地考察组一行三人莅临湖北工业大学对“百人计划”候选人进行实地考察。校长刘德富、副校长董仕节、副校长李冬生热情接待了考察组成员。

  

湖北省第二批“百人计划”推荐人选实地考察组莅临湖北工业大学考察

  刘德富校长感谢湖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湖北工业大学人才工程的大力支持,并就湖北工业大学人才队伍基本情况、十二五发展思路和湖北工业大学“百人计划”实施方案进行了专题汇报。他说,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在综合国力竞争中具有决定性作用。实施湖北省“百人计划”,是深入推进人才强省战略、充分发挥海外高层次人才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用的重要举措,同时也为湖北工业大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进而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校党委高度重视人才工程建设,将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力度,把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纳入各职能部门和学院的职责范畴,重点推进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和相关学科建设。希望考察组多提建设、指导性意见。

  

湖北省第二批“百人计划”推荐人选实地考察组莅临湖北工业大学考察

  随后,“百人计划”候选人英国格林威大学方亚鹏博士、美国休士顿大学孙力博士团队成员、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施阳博士团队成员以及美国Algaen 公司首席科学家卢凡博士团队成员分别从“百人计划”已开展的工作情况、平台建设、团队建设、工作前景、预期效益等几个方面进行汇报。

  在与参会师生进行座谈,并查阅相关资料、进行实验室考察后,考察组对湖北工业大学引进高层次创新人才建设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湖北工业大学以“百人计划”为契机,在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的进程中,统一思想,健全设施,构建全方位的人才工作体系,前期工作扎实有效,支撑体系有力,希望湖北工业大学进一步发挥人才集聚优势,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校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院系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更多有关"湖北工业大学,人才,计划,湖北,人才培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