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台州学院高度重视“学府家园”相关工作

台州学院高度重视“学府家园”相关工作

时间:02-03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学府家园”是台州学院为了解决教职工的住房困难,在临海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下启动的项目,性质为学校教职工出资、由台州耀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代建开发的商品房。该项目于2008年年初筹备启动,并由参建户推选代表成立代建房工作领导小组、监督管理小组、基建工作小组,负责该项目的相关工作。2009年6月经公开拍卖取得土地使用权,2010年年底开始进场建设,预计2013年6月交付使用。2012年1月3日,“学府家园”采用电脑摇号加手工操作的模式,确定报名参建教职工的房号。
“学府家园”项目面向全校教职工。因2008年项目启动时正值房地产市场低迷,学校多次动员报名才得以启动的一个项目,学校没有对外销售,所有报名资料均是校内教职工,这次摇号确定房号前公示的所有购房者均是校内教职工(含离退休)。
2012年1月3日摇号确定房号前,学校召开各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龚建立校长在会上要求各学院、各部门做好本部门相关购房户的工作,要确保摇号确定房号工作平稳进行,如果出现个别教职工购房纠纷,各学院、各部门要加强诚信教育;要求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讲纪律、讲稳定、讲诚信,带头做好工作;希望教职工在利益面前讲诚信,注意自身形象,如果有契约的,要按契约办事。
摇号确定房号后,有部分校外人员向学校反映他们当时以校内教职工的名义报名参建,与校内职工出现了一些纠纷。学校接访后,根据所反映的情况,于1月4日、1月7日、1月10日,多次召开会议进行研究。会议认为:教职工所报名的房屋,最后是否为本人购买属教职工的个人行为。如果原先有承诺、有约定或有协议的,要在提倡讲诚信的原则下,双方按照原先约定进行协商解决,要确保学校的稳定。对于反映到学校的纠纷,学校纪委、相关部门及学院领导对有关教职工进行了诚信教育,并参与纠纷的调解。
学校领导十分重视舆情报告,龚建立校长、纪委书记王培军要求代建房领导小组要高度重视少数教职工与校外人员的购房纠纷,立即做好排查工作;要求各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分头包干,做好本学院、本部门涉及人员的工作。


更多有关"台州学院,教职工,房号,学校,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