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台州学院举行2011年统战工作总结会暨新春团拜会

台州学院举行2011年统战工作总结会暨新春团拜会

时间:02-03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台州学院举行2011年统战工作总结会暨新春团拜会

1月8日下午,台州学院举行2011年统战工作总结会暨新春团拜会。校党委副书记包国强,党委副书记韩建飞,副校长张明龙,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王正出席团拜会。“两会”代表,各民主党派、知联会负责人,各党总支统战委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欢聚一堂,总结回顾2011年台州学院统一战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展望2012年统战工作美好未来。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邵伟国主持会议。
韩建飞副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一年来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挥洒辛勤汗水、作出积极贡献的各民主党派、知联会负责人,各党总支统战委员、“两会”代表、学校相关部门的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最美好的新春祝福。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台州学院各阶层统战人士开展了一系列有特色、有意义、有成效的活动,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构建和谐校园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为台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提供了良好的服务。校党委对2011年的统战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同时希望各阶层统战人士在新的一年中继续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开展,共同为台州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为实现学校“十二五”发展目标凝心聚力,努力奋斗。
邵伟国部长就2011年学校统战工作作了总结,并对2012年统战工作进行了部署。
团拜会上,校民革支部、民进支部负责人,物电学院党总支统战委员分别总结了2011年相关统战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工作经验和体会。
更多有关"台州学院,统战,校党委,学校,统战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