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台州学院校后勤部门召开退休老同志迎春座谈会

台州学院校后勤部门召开退休老同志迎春座谈会

时间:02-05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4日下午,校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与服务中心联合召开后勤部门退休老同志迎春座谈会。副校长张辉出席座谈会。
张辉副校长致辞祝福所有老领导、老同志身体安康、龙年大吉,并对老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老同志简要介绍了一年来学校的主要工作。一年来,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校在教学、科研、校园基本建设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办学水平不断提高;特别是台州学院成功举办浙江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他对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直来关心学校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要求职能部门帮助解决老同志的各种实际困难,积极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张礼强、服务中心主任柯肖权分别对2011年学校事业发展及后勤工作做了汇报,并对2012年工作作了设想与展望。
座谈会上,老领导、老同志们也纷纷发言,对学校高度重视老同志工作表示感谢,对后勤部门所做工作表示肯定,并给予鼓励、寄予了希望。


更多有关"台州学院,老同志,学校,后勤,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