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恭迎龙年春节

学校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恭迎龙年春节

时间:02-02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校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恭迎龙年春节


1月10日上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离退休老同志迎春团拜会在茂名市龙泉荘举行。学校领导关志强、张清华、王恒胤、李德豪、李润、李多民等与260多名居住在茂名市区的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恭迎龙年春节的到来。茶话会由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刘文伟主持。


团拜会上,张清华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主要成就,对全体离退休职工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的建设发展中所做的努力和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最后衷心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全体离退休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祝愿老同志新春愉快、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团拜会在回忆过去、展望未来、互致问候、畅叙友情的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撰稿人:李英 审稿人:刘文伟


(相片请与宣传部联系)


更多有关"老同志,广东,龙年,学校,欢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