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梧州学院举行2012年学生寒假返乡路费补助发放仪式

梧州学院举行2012年学生寒假返乡路费补助发放仪式

时间:02-04 来源:梧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帮助梧州学院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解决今年寒假部分返乡路费,让他们可以顺利回家和家人团聚,梧州学院特别安排专项资金为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发放寒假返乡路费补助。1月12日下午,梧州学院2012年学生寒假返乡路费补助发放仪式在综合教学大楼八楼大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唐善茂、副院长杨杰,宣传部部长毛廷贵,学生工作处处长李远林,财务处处长陈剑,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梁宏云,各系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辅导员代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30多名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由李远林处长主持,他首先宣读了获得补助金的家庭经济困难同学名单,今年寒假学院共为96名特困学生发放返乡路费补助金,发放总金额为18900元。其中区外学生共30名,每生一次性补助300元,区内学生共66名,每生一次性补助150元。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唐善茂、副院长杨杰为受助学生代表发放了补助金,并向同学们致以亲切的问侯和祝福,同学们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和问候表示感谢,现场充满着温暖的气息。

梧州学院举行2012年学生寒假返乡路费补助发放仪式

唐善茂书记(中)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寒假返乡路费

梧州学院举行2012年学生寒假返乡路费补助发放仪式

杨杰副院长(右四)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寒假返乡路费

梧州学院举行2012年学生寒假返乡路费补助发放仪式

仪式现场

(文:谭小兰 图:韦德华)



更多有关"梧州学院,学生,路费,寒假,补助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梧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梧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梧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