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棉被暖身 关爱暖心——学院领导给贫困学子送温暖

棉被暖身 关爱暖心——学院领导给贫困学子送温暖

时间:02-03 来源:梧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6日早上,冬日的校园天气寒冷,气温低至5°C,但在梧州学院北校区A10学生宿舍楼204室却洋溢着温暖。学院副院长杨杰在学生工作处处长李远林、数理系党总支副书记梁文忠,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罗吉娟、学生宿舍管理科科长庄雨及辅导员的陪同下,到该宿舍慰问数理系2009应用物理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上学院领导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和问候。

“穿暖了吗?被子够不够厚”,杨杰副院长亲切的问候,温暖着大家。当杨副院长看到吕金革、张光维两位同学的床铺上,只有一张薄薄的被子时,马上将两套御寒棉被送给吕金革和张光维同学,关切地说“要注意保暖。”吕金革同学家庭生活困难,在家里与年迈体弱养父生活在一起,家庭基本上没有收入;张光维同学奶奶和母亲身体不好,家庭生活也很拮据。当他们接过棉被,感动地说“谢谢老师,谢谢学院”。


  据悉,连日来,梧州低温阴雨,学院领导高度关注梧州学院贫困生过冬御寒问题。杨杰副院长要求学院有关部门和各系领导、辅导员要深入学生宿舍,详细了解贫困生的棉被和衣服情况,及时帮助贫困生顺利过冬。近日,学院还将再次排查贫困生是否缺少过冬衣物,并将根据实际情况给予资助,确保每一位贫困生和大多数同学一样有一个“温暖的冬天”。

棉被暖身  关爱暖心——学院领导给贫困学子送温暖

杨杰副院长(前排中)给贫困学子送棉被

棉被暖身  关爱暖心——学院领导给贫困学子送温暖

杨杰副院长(右一)与受助同学在一起

棉被暖身  关爱暖心——学院领导给贫困学子送温暖

杨杰副院长((中排右一)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来源:学工处】【图文:罗吉娟】



更多有关"梧州学院,副院长,贫困生,同学,棉被"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梧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梧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梧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