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东莞英才教学点举行2011届函授班毕业典礼

惠州学院东莞英才教学点举行2011届函授班毕业典礼

时间:02-02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1月8日上午,惠州学院东莞英才教学点在东莞英才培训中心举行2011届函授班毕业典礼。160名学员在东莞英才培训中心经过三年的函授学习顺利毕业。成教处、政治法律系、经济管理系的主要负责人及东莞英才培训中心的李文凤校长、冯玉梨主任和部分老师参加了毕业典礼。在毕业典礼上,成教处主要负责人代表成教处发言,他首先对毕业学员表示了祝贺,对英才培训中心的领导、老师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对各系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毕业班学员能学以致用,用所学知识提升工作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并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中能取得更好成绩。东莞英才培训中心领导和学员代表先后发言。在典礼上,成教处、政治法律系、经济管理系的主要负责人给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给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

惠州学院东莞英才教学点举行2011届函授班毕业典礼

(成教处 供稿)


更多有关"惠州学院,成教,东莞,培训中心,英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