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召开加强防火安全工作会议 进一步明确了消防安全责任人和管理人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召开加强防火安全工作会议 进一步明确了消防安全责任人和管理人

时间:02-03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12月15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在行政楼221会议室召开了防火工作会议,会上进一步明确了消防安全责任人和管理人。党委书记于清双,常务副院长刘太林,副院长陈思中、汪元柱,学院机关及直属部门负责人,各学部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副院长汪元柱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汪元柱通报了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12.11”火灾的情况。后勤保卫处处长漆智敏通报了近期检查学生宿舍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的情况。

常务副院长刘太林在会上要求各单位和部门要加强防火安全教育;完善制度,加强管理,责任到人;明确各部门防火责任人;在全院加强检查,排除隐患。

党委书记于清双最后强调,各单位和部门要认清火灾的危险性,规范用电,坚决杜绝火灾事故再次发生。


更多有关"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副院长,部门,党委书记,各单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