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勤工助学中心表彰大会 20名学生获先进个人称号

勤工助学中心表彰大会 20名学生获先进个人称号

时间:02-05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勤工助学中心表彰大会  20名学生获先进个人称号

勤工助学中心表彰大会  20名学生获先进个人称号

勤工助学中心表彰大会  20名学生获先进个人称号

文新社讯11月24日晚,2010~2011学年度勤工助学中心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董事长助理肖行定、学生工作处处长赵荣昌以及各学部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来自勤工俭学中心的20名学生获得了“先进个人”的称号。

大会开始,赵荣昌首先宣布了嘉奖名单,肖行定、赵荣昌等领导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状及奖品,对获得表彰的学生表示祝贺。

会上,肖行定肯定了勤工俭学中心的所有工作人员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其他的同学向这些受到表彰的同学学习。她还对勤工俭学中心的学生提出了六点要求:确立目标;树立自信;勤奋工作;扎实工作;全面发展;回报社会。“物质上的困难不可怕,你们要有坚强乐观的精神”,她说,进入大学应该有一个大致的规划,并将规划落实到每一学年、每一学期、每一个月乃至每一天,这样才能实现最终目标。

勤工助学中心负责人、09级土木工程专业的高韵总结了过去一年勤工助学中心的工作,并对其各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最后,表彰大会在勤工助学中心学生干部合唱《崛起》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勤工助学中心的这份工作除了给我经济上的援助,还锻炼了我的动手实践能力,让我了解了许多电脑操作知识。最重要的是,让我感受得到了为他人服务的乐趣。”获奖学生代表之一,09级电子商务专业的王清发言说道。

2011级新闻专业的刘涛说道:“勤工俭学助学中心的同学乐于奉献、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精神值得我学习,我要以他们为榜样,争取能够不断完善自己。”

会后,肖行定表示勤工助学中心的的规模将会适当的扩大,同时还将通过增加工资及加强思想教育等方法来解决部分学生在工作岗位上坚持的时间过短的问题。

相关链接:

2010—2011年度勤工助学中心先进个人名单:

付露刘巧卞金洲张运来何慧祥周鹏谭方圆李玲珑陈文雯刘俊芳徐振业未利敏郑知者朱美芳田明林才焕陈明梁延刚王清

(文字编辑刘倩陈实)

(图片编辑陈怡 张陔)


更多有关"勤工助学,中心,勤工俭学,学生,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