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2011年度学部学生工作考评结束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2011年度学部学生工作考评结束

时间:02-05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2011年度学部学生工作考评结束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2011年度学部学生工作考评结束

文新社讯 12月23日上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8室,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完成了对外语学部、经济管理学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部、人文社会科学学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部和城市建设工程学部六个学部2011年年度学部工作的考评。党委书记于清双,董事长助理肖行定,学生工作处处长赵荣昌出席了考评会议。各学部学工组组长及分团委书记副书记代表各自学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六个学部的学生工作组组长和分团委书记副书记依次上场发言。他们主要陈述了自己所在部门在过去的一年里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就,同时理性地分析自己的不足,也提出了对未来一年的工作展望。在场领导和各学部代表根据学风及思想教育、党建工作、团委工作、就业工作、工作亮点五个方面对各学部的发言进行打分,再由学生工作组统计得出最后结果。

于清双说:“我对各学部在过去一年的工作基本满意,但在学风建设和毕业生的高层次建设方面仍需加强。”他强调,学风建设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时刻都不能放松,而如何让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毕业生找到好的工作则是学校未来努力的方向。

在发言的时候,每个学部代表都积极的展示自己所在学部的优势和特点。经管学部的学生工作组组长赵胜阳现列举了经管学部举办的“百名少年夜读‘少年中国说’”“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国旗下讲话”等思想教育活动,从而使经管学部2011级新生提交入党申请书达98%。另外,城建学部的各项工作细化,人文学部的一报一刊一网络以及新增加的一栏,以及其他学部的特色也得到了展现。

赵荣昌在汇报结束后说道:“六个学部各有各的特色,各有个的亮点,各有各的高招。可以看出,每个学部都努力地做了大量的工作,都在工作完成的比较好的基础上发展了各自学部的特色。”他同时还表示希望各学部的学工组组长、分团委书记副书记在听了汇报后能互相了解,互相学习。


(文字编辑:程砚钰赵淑娴)

(文字编辑:梁卉)


更多有关"学部,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工作,学风,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