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洪山区第14届人大代表陈思中向选民征求“建议”和“议案”

洪山区第14届人大代表陈思中向选民征求“建议”和“议案”

时间:02-03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我是洪山区第14届人大代表,选区是洪山区第18选区,包括:文华学院、长山社区、微型电机厂宿舍、康居园社区等单位和社区。

我即将参加洪山区第14届人大会第一次会议,现向选民征求“建议”和“议案”。

请大家注意,“建议”和“议案”写作都有一定的格式,“建议”一般是针对一件事,易解决的。“议案”一般指大事,较复杂,涉及面大,要多个部门联合解决。

一、 “建议”的格式和要求是:一要写清楚要解决的问题是什么?二要写为什么要解决?三是写需要谁解决?及你对解决这个问题有什么好的建议。

二、 “议案”的格式和要求是:1、案由,提出你要解决的问题,包括解决问题的必要性、迫切性;2、解决这个问题的依据,即法律、政策、事实根据;3、解决这个问题的具体方案:要有可操作性,如果是法律案,要有法律文本和说明。

三、 如果选民有建议和议案,也可先与我联系,经调查、商讨后,再写书面材料。

联系人:洪山区第14届人大代表陈思中

电话:87599721

E-mail: 370249126@ qq.com

办公室:文华学院行政楼A座308室


更多有关"议案,建议,山区,选区,选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