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华中科技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博士生来访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

华中科技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博士生来访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

时间:02-03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华中科技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博士生来访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

华中科技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博士生来访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

华中科技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博士生来访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

文新社讯 11月21日,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的14名博士生来到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进行参观交流。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院长刘献君,常务副院长刘太林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刘太林向博士生们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目前的发展概况及发展计划。他指出,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的办学思想在于创建有自身特色的理念和风格,营造创新环境并培养创新型人才,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的合理定位是在不同层次的领域办出各自特色。他表示,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把个性化教育作为办学特色,以教书育人为使命,满足创新型需要,实现以提升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在今后将坚持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促进学生的个性化发展,并且,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计划采取多项措施来推动个性化教育的发展。

随后,刘献君对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个性化教育理念的由来以及今后的发展目标进行了阐述。据刘献君介绍,自2005年以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先后召开了7次调研会议,从而明确了个性化教育思想,再通过不断调整教学计划、狠抓校外实践基地等措施,使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的教学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同时,他强调,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将继续坚持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以舆论宣传、制度创建等方式鼓励人才、加强建设,创造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的特色文化。另外,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预计在近几年出资建设部分校内人文景点。

相关链接:

来访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的华中科技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2011级博士生:

高等教育学专业:

张继龙 蒋华林 杨洋 崔波 陈梦 方华梁 朱欣

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

崔乃文 刘皓 廖旭梅 张紫薇 孟清 杨金华 孙菁

(文字编辑:程砚钰 刘梦兰)

(图片编辑:牛烁)


更多有关"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华中科技大学,特色,博士生,科学研究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