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团委召开2011年度共青团系统基层工作集中考核述职会

校团委召开2011年度共青团系统基层工作集中考核述职会

时间:02-04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深入推进基层团组织量化考核制度,全面总结2011年度郑州大学共青团系统工作,同时为各基层团委搭建交流平台,指导各基层团委制定2012年工作目标和计划,推动郑州大学共青团事业实现新发展,校团委日前召开2011年度共青团系统基层工作集中考核述职会,校党委副书记吴宏亮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团委机关全体人员和各基层院系团委书记70余人参加会议。
    述职采取了PPT展示和个人陈述相结合的方式。各基层团委负责人分别从2011年度本单位团委的重点工作、亮点工作、品牌活动以及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等方面展开述职。
    会上,吴宏亮副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全校共青团2011年的工作,并感谢大家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指出,2012年校团委要切实围绕着中共十八大的召开、中原经济区建设、郑州大学创建高水平大学三个背景开展工作,要注重以育人为根本,努力培养一大批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服务学生的成长成才。他提出,团学工作的原则要以服务学生全面发展、成长成才为目的;以确保安全稳定为基本前提;以品牌项目实施为带动;以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活动为载体;以团学干部队伍建设为保障。他希望全校共青团组织在2012年从五个方面实现新突破,使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在思想引领上实现新突破;二是在增强组织活力上实现新突破;三是在大学生课外学术活动中实现新突破;四是在校园文化建设上实现新突破;五是在团干部作风建设上实现新突破。
    述职会进一步深化了基层团组织量化考核制度,梳理了2011年度的基层工作,为团干部搭建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明确了学校2012年共青团工作的基本思路,全校共青团系统将以此为契机,努力形成思想统一、目标一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抓好落实的良好工作局面,进一步推动郑州大学共青团事业实现新发展。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2-02 19:23:43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共青团,工作,基层,团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