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省第二批“百人计划”推荐人选实地考察组来校调研

湖北省第二批“百人计划”推荐人选实地考察组来校调研

时间:02-05 来源:湖北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湖北省第二批“百人计划”推荐人选实地考察组来校调研

湖北省第二批“百人计划”推荐人选实地考察组来校调研 摄影/吴乐盈
湖北省第二批“百人计划”推荐人选实地考察组来校调研

考察组在建设中的非动力核技术研发中心前留影 摄影/吴乐盈

本网讯(记者吴乐盈)元月10日下午,由湖北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处长李述武带队,湖北省第二批“百人计划”推荐人选实地考察组一行三人莅临学校对“百人计划”候选人进行实地考察。党委书记夏再兴,校长吴基良,副校长白育庭、高焕清热情接待了考察组成员。咸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周辉庭,市科技局副局长涂修亮陪同考察。组织部、校办、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院系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书记夏再兴感谢湖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湖北科技学院人才工程的大力支持,并就学校基本情况作了汇报。

副校长高焕清就学校打造核特色的发展思路、核特色的工作进展以及“百人计划”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

随后,考察组查阅相关资料,就研究方面、平台建设、工作预期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

最后,考察组还对推荐人选的工作场所,人选所在单位的技术研发平台、实验室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更多有关"湖北省,人选,计划,湖北,人事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