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咸宁学院更名“湖北科技学院”

咸宁学院更名“湖北科技学院”

时间:02-04 来源:湖北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昨日获悉,教育部批准咸宁学院更名为“湖北科技学院”。更名后,该校成为鄂南唯一以“湖北”命名的全日制省属高校。

咸宁学院1937年办学至今已有74年历史,2002年由原咸宁医学院和咸宁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合并组建而成,现有在校生16500余名。学校拥有研究生教育、本科生教育和专科生教育三个办学层次,开设的80个专业及方向涵盖理、工、医、核、管等10大科技领域。

多年来,学校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坚持走产学研相结合道路,形成了“立足地方、融入地方、服务地方”的办学特色,打造了“医、师、核”三大品牌;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高起点搭建科研平台、组建科研团队,攻关科研项目、培养科技人才。组建10年来,学校核心竞争力得到强化,“科技”内涵得到夯实,逐步成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科技助推器和智囊团”。

该校负责人表示,“学校将以更名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进一步彰显办学特色,高质量地建设一批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前景广阔的专业,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发展,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和科研水平,更好地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更多有关"咸宁学院,湖北,地方,学校,科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