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第八届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2012年元旦晚会举行

第八届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2012年元旦晚会举行

时间:02-08 来源:湖北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李硕)12月28日晚,由学生工作部(处)和共青团学院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学校第八届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2012年元旦晚会在湖北科技学院温泉新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夏再兴,党委副书记赵学群、吴义煌,副校长白育庭、马达及相关职能部门、院(部)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并担任颁奖嘉宾。
晚会伊始,夏再兴书记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词。晚会以舞蹈红灯笼开场,火红的灯笼照亮了整个会场也照亮了火红的明天,民族元素浓厚的舞蹈和欢快灵越的土家族舞蹈更是搏得在场观众阵阵欢呼。
晚会上,学校还表彰了2011年度暑期社会实践、志愿者活动、科技文化节等活动中的获奖个人及团体。其中包括学校201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十佳标兵、学校2011年年度优秀志愿者、2011年湖北省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奖等11项奖项,500多个个人及团体获得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更多有关"学校,舞蹈,文化节,火红,土家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