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蝉联“省级最佳文明单位”

●学校蝉联“省级最佳文明单位”

时间:02-04 来源:湖北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张晓雁)记者刚从咸宁市文明办获悉,学校被省委省政府授予“2009-2010年度省级最佳文明单位”。这是学校继获得“2005-2006年度省级文明单位”、“2007-2008年度省级最佳文明单位”后,连续第6年获得省委省政府嘉奖。

学校在创建文明单位活动中,“示范作用明显,领导班子坚强有力,业务工作实绩显著,创建工作扎实有效,思想道德先进典型不断涌现,文化建设切实加强,民主管理科学规范,内外环境和谐优美,公益活动积极参与,形成了‘全员参与、全程参与、全方位参与’的文明建设格局。”

近年,学校文明建设工作成就斐然,多次受到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中国教育报、中国青年报、湖北电视台、湖北日报等主流媒体热情关注:

熊丹桂同学荣膺“2009湖北大学生年度人物-孝亲之星”和“感动咸宁十大人物”;吴超等大学生2009年淦河救人事迹受到教育部的高度重视,并被发文授予“全国见义勇为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同时荣膺“感动咸宁十大人物”,人民日报重头报道。

千名大学生12年接力敬老”先进事迹2010年受到中央电视台、马来西亚星洲日报等国内外300多家媒体热情关注,网站累计转载12万余条次,被誉为“当代青年道德符号”;“鄂南捐髓第一人沈路明” 2010年受到中国日报、湖北电视台、楚天都市报等100多家各级各类媒体报道,网站累计转载9万余条次,因此被中华骨髓库授予“优秀志愿者”,被共青团湖北省委授予“优秀大学生志愿者”,被市委市政府授予“咸宁市杰出志愿者”荣誉称号。

接力敬老团体”2011年荣膺“湖北大学生年度人物”殊荣,并当选“感动咸宁十大人物”;胡彦贵同学的励志事迹,多次受到省市主流媒体的重头、大篇幅热情讴歌,和省委高校工委的高度重视,等等。

学校赢得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与敬重,先后被评为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省美誉高校、省卫生先进单位、省普法依法治理先进单位、市级文明单位、省级文明单位、省平安校园。省大学生体协“先进基层单位”称号、“法治示范学校”、“湖北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基层单位”,等等。

辛勤结硕果,荣誉的获得离不开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长期以来,学校创新载体,创新途径,创新办法,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绩,不断上新台阶。目前,已经形成了既有多样化又有主旋律,既有多层次又有高品味,既反映高校共性又体现地方特色、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全校上下形成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开拓创新、团结奋进的良好校风、教风和学风,校园和谐,充满活力,各项事业欣欣向荣、成绩斐然。


更多有关"湖北,学校,咸宁市,大学生,省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